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祝贺峰峰太极拳协会成立二十周年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率:

庆典现场代表队

郭虎会长与促进会副会长,峰峰矿区太极拳协会会长秦保顺合影

杨氏太极拳表演

拳师表演

拳师表演

促进会领导现场合影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向峰峰矿区太极拳协会题字“光大太极”

合影留念

2014913星期一,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领导一行受邀赴峰峰矿区参加峰峰矿区太极拳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出席领导主要有: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会长郭虎,顾问王武泉,执行会长王涛,促进会副会长、邯山分会会长张才斌,促进会副会长、丛台分会秘书长于志彬,执行秘书长谢永广,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宋恩红等。

一九九五年六月,峰峰矿区太极拳协会在区民政局注册批准成立。至今已二十年,二十年见识万千、感慨万千。二十年来协会自本自立、探古学今。在弘扬太极的道路上,有初创到稳定;由成熟到壮大。正如:“太极协会二十春,拳界精英济世人,民族文化助武乡,强身健体日日新。”其发展的态势得益于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强大的凝聚力,使得这个拥有上千人的队伍的大家庭其乐融融,为健康而凝聚,为太极而璀璨。

本次庆典规模庞大,现场有二十多支代表队近六百名运动员参加,庆典中各代表队纷纷表演各门派太极拳、太极器械,以及各门派拳师展演太极拳套路,本次庆典气氛融洽,规模浩大,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