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复兴分会召开太极拳进社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12-30 点击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学习体验促进会九式太极养生长寿功

学习体验促进会十三式太极热身操

    太极拳“六进”历来是国家倡导的全民健身运动之重点,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也一直将此作为弘扬发展太极拳文化的重头戏,促进会计划首先在我市各大社区设立太极拳义务辅导站,全面推进太极拳的普及工作。
    2014年12月25日,促进会首先组织复兴分会的领导及部分太极拳教练骨干在金帝豪A座22楼会议室,召开了复兴区各社区设立太极拳义务辅导站的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宋恩红主持召开,促进会郭虎会长就太极拳进社区的社会意义及初步部署做了详尽的解说,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就辅导站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参加本次会议的复兴分会领导有:何素英副会长、焦学堂副会长、王登世副会长、刘邯静副会长、吴国富秘书长,另外还有来自光华苑、中煤三十一处、六十三处、六十九处、百家村社区、赵苑留芳队等各拳队的教练骨干共计十七人。会后,大家还一起学练了促进会创编的十三式太极热身操、促进会九式太极养生长寿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