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峰峰矿区武术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2-05 点击率:

会议现场

峰峰矿区武协主席闫银龙做工作报告

闫银龙主席向孟保良、马秀文颁发聘书

市促进会郭虎会长讲话

区人大白捷主任讲话

    峰峰矿区作为我国的武术之乡,历来重视群众武术的发展,峰峰矿区武术协会成立二十年来每年举办精彩的武术活动与赛事,为峰峰矿区武术的发扬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2014年1月30日,峰峰矿区武术协会隆重召开了2014年年度工作报告会,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会长郭虎受邀前来参加。

    出席此次报告会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峰峰矿区人大副主任白捷、峰峰矿区政协副主席张骜桀、区文广新局书记石军、区文广新局副局长张文军、邯郸大学教授赵志强、市促进会顾问,峰峰武术协会主席闫银龙等。


    此次报告会由峰峰武术协会主席闫银龙作报告,总结了本年度开展武术活动的成果,以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其间区人大副主任白捷以及市促进会会长郭虎就“利用国家政策发展未来武术规划”话题发表了重要讲话。


    峰峰矿区武术协会年度报告会顺利圆满结束,一年的工作以及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得到了区领导的一致认可,新的一年新的面貌,峰峰矿区武术协会即将谱写2015年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