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弘扬太极大业 传播民族精髓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开发区分会太极拳辅导站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5-05-06 点击率: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201554日晚上,在开发区新梅林广场,由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开发区分会会长乞志顺,秘书长师海涛为首的开发区分会经过数日来紧锣密鼓的筹备,于今日正式开班授课!

首批学员中包含了各年龄段的太极拳爱好者,乞志顺会长现场亲自进行教学指导。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开创了夜间广场义务教授太极拳的新模式,满足了广大上班族太极拳爱好者学练太极拳的需求。通过派遣名师进行现场指导,学员们不仅拳艺增进,健康也得到了良好收益,目前所招收与教授的学员多达数千余人,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与赞誉。此次开发区分会的开班招生又将我们发扬太极事业,普及全民健身的步伐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1432695780271886.jpg

                                     报名现场

1432695819288883.jpg

                                     报名现场

1432695860541512.jpg

从左至右依次为:邯郸太极七贤、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开发区分会会长乞志顺、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会长郭虎、开发区分会秘书长师海涛

1432695896752035.jpg

                                乞志顺老师教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