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邯郸传统杨、武式太极拳培训班全面招生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率:

【传统杨、武式太极拳】


清朝道光年间,在中国邯郸永年广府城,诞生了一代太极拳宗师杨露禅和武禹襄,邯郸做为杨式太极拳和武式太极拳的发祥之地,被国家武管中心先后命名为“太极拳之乡”、“太极拳圣地”。传统杨、武式太极拳主要特点是心静体松,外柔内刚,舒展大方,拳姿优美。通过练习,可以通经络,畅气血,增加体能,强身健体。技击上主张借力打力后发制人,以柔克刚,牵四两拨千斤。尤其是杨式太极拳开武术健身之先河,使太极拳易于习练,成为强身健体的体育项目.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001.jpg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是经邯郸市体育局、邯郸市体育总会批准,在邯郸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专业性体育社会团体。促进会以"弘扬太极,造福人类”为己任,倾力挖掘、整理、传播太极拳文化,充分体现“强身健体、广交英贤、团结互助、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

002.jpg

003.jpg

【天慈峰林培训基地】

004.jpg

邯郸市体育局领导天慈峰林挂牌留影


  在这里,既有旖旎的自然风光,也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这就是燕赵大地上璀璨的太行明珠——天慈峰林。

005.jpg

   炎炎夏日,当全国许多地区都处在烈日当空,炙烤难耐的时候,幽丽的天慈峰林却依然处处清凉,和风习习。这里空气纯净,远离污染。一亩松林每天能产生49千克氧气,空气中负氧离子是城市一般公共场所的10多倍。仅中草药就有近200种。

006.jpg


   空气达到了国家一级标准。地表水达到了国家一类水域标准。滴水岩、情侣石、天慈仙洞、鲲鹏展翅、神龟探海、悬崖城堡、千年古井、怪坡等景点分布其中。饮用的是天然山泉水,吃的是有机蔬菜,是名副其实的养生福地。

    我们精心策划组织的“传统杨、武式太极拳培训”就安排在这里!


【授课导师】



邯郸太极七贤

007.jpg

【邯郸太极七贤】

008.jpg

邯郸市体育局李聚民局长与“邯郸太极七贤”合影


2015年,经邯郸市体育总会同意,由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评定推出邯郸首批典型太极人物——“邯郸太极七贤”。他们是邯郸当前在太极拳运动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代表人物,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榜样意义。


邯郸太极七贤——乞志顺

01.jpg

1951年生,河北省邯郸市人,原籍河北省南宫市,中共党员。20世纪80年代起跟杨式太极拳第四代嫡传人杨振基、裴秀荣学习杨澄甫式传统太极拳及器械,为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

02.jpg

  现任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副会长、邯郸市开发区太极拳协会会长、邯郸杨澄甫式太极学会副会长、晨昕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国家武术四段,一级裁判员,国家级社会指导员。


邯郸太极七贤——韩清民

01.jpg

1957年3月生,永年广府南关人,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当代永年杨式太极拳标志性传承人。

0001.jpg

 现任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副会长,永年太极拳协会副主席,广府太极拳协会副会长,广府杨露禅太极拳学院院长等职。


邯郸太极七贤——赵宪平

1.jpg

1961年1月生,河北省永年县人,师从杨式太极拳名家翟文章、李光藩学习太极拳,为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武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六段,“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2.jpg

现任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副会长,永年洺州太极拳社社长,中国武术会员,职业太极拳师。

邯郸太极七贤——张才斌

0.1.jpg

  1952年生,河北省邯郸市人。1983年拜师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王长兴修炼传统杨式太极拳,为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国家武协会员,国家武术一级裁判,国家武术六段,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0.2.jpg

       现任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副会长,邯山区太极拳运动促进会会长,邯郸市太极拳研究会荣誉会长,邯山区太极拳研究会会长,邯钢武协常务副主席,邯郸市磁县太极拳运动协会名誉会长,邯郸学院、河北工程大学太极拳研究会总教练。

邯郸太极七贤——李广珍

0.001.jpg

1963年生,河北省邯郸市人,原籍河北保定博野县,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于2004年拜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太极名家王长兴为师。

0.002.jpg

现任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副会长、邯郸市太极拳研究会会长、中国武术六段、国家武术协会会员。


邯郸太极七贤——孙亚中

000101.jpg

 1966年出生,河北省邯郸市人,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00002.jpg


  现任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副会长、邯郸市丛台区太极拳促进会会长、邯郸晨昕太极拳研究会执行会长。系中国武术协会会员、中国武术六段。


邯郸太极七贤——于志彬

111.jpg

 1972年出生,邯郸市人。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武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1991年曾跟随杨式太极拳第四代传人杨振基和第五代传人李中良学习传统杨式太极拳,后拜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王长兴、武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翟维传为师。

112.jpg

现任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副会长、邯郸市丛台区太极拳促进会秘书长,邯郸市太极拳研究会执行会长,中国武术六段,国家武术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二级裁判。


【课程设置】


【初级精品班】


授课内容:传统杨、武式太极拳精选基础套路班,适合太极拳零基础的初学者。

授课时间:5天

学费:1500元(含5天食宿)

开班日期:逢周五开班


【中级精品A班】


授课内容:杨、武式太极拳拳理、拳法、拳式拆招、太极推手、技击实用的精讲。 

授课时间:计划授课时间3天,可因人施教单独制定教学方案。

学费:1500元(含3天食宿)

开班日期:逢周五开班


【中级精品B班】


授课内容:杨、武式太极拳刀、剑、枪法的精讲。

授课时间:3天

学费:1500元(含3天食宿)

开班日期:逢周五开班


【高端VIP精品私教班】


授课内容:传统杨、武式太极拳精选套路班,从零基础到熟练掌握传统套路。

授课时间:上课时间提前预约。

学费:18000元/年


【高端VIP太极健身、亚健康调理养生私教班】


授课内容:传统杨、武式太极拳精选健身套路,突出养生健体,专业理疗师、营养师调理亚健康。 

授课时间:每次封闭授课、亚健康调理2天,提前预约可延长授课时间。

学费:1000元 / 天,含食宿。

开班日期:逢周五开班。



另外,还常年开设以下培训课程


【太极拳青少年夏(冬)令营】


  孩子幼年时养成的体质、习惯、品德、性情,会影响他的一生!

   我们的家长一般都是这样:假期里孩子们的文化课辅导班一个接着一个,却很少想到我们的孩子更需要坚实的体魄、自信的人格、开阔的胸襟。我培训中心假期青少年夏(冬)令营,更注重为孩子搭建健康的桥梁,培养孩子坚强坚韧的性格,独立自理的能力,团结协作的品质,自信快乐的心态。太极拳能增加孩子大脑纵向、横向思维能力,开阔视野,提升智慧。在玩儿中学,在学中玩儿,改善独生子女的”骄”、”娇”二气,在学会一门技艺的同时,注重孩子心灵的塑造,增强感恩的心,优化孩子的人格,令孩子受益一生!


对象:817岁少年儿童。

授课内容:1、太极拳基本功:身法、眼法、手法、步法;2、传统杨氏太极精选套路;3、太极拳文化理论知识。

授课时间:7天。

学费:3500元。

开班日期:逢周五开营


【团体太极拳培训】


   哪一个机关、企业不希望自己的员工朝气蓬勃、充满干劲?哪一个公司、学校不希望自己的团队充满活力、赋有生气?为提高整个团队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企业,赋有远见卓识的领导者们开始把太极拳纳入到员工素质培训的项目中来。

   本中心常年承接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团体、公司的太极拳培训项目。费用根据路程和人数,以及选修课程而定。欢迎咨询洽谈。


基地培训精彩回顾


【晨练】

211.jpg

212.jpg

【拳友们在基地开心交流】

213.jpg

214.jpg

215.jpg

【精彩回顾】

311.jpg

312.jpg


【主办单位】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协办单位】


《中医药与亚健康》杂志

《武魂●太极》杂志社

北京德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太极微信公众平台


武安市天慈峰林风景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


中国·邯郸太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招生对象】

世界各地太极拳爱好者

【咨询电话】

宋老师18631091909 

牛老师18603206968

【官方网站】

www.tjqydcjh.com

【官方微信平台】

太极文化促进会(tjwhcjh)

【汇款账户】

名称: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开户行:邯郸银行

帐号:86612010010006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