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届太极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率:

目前全国正在开展体育休闲特色小镇建设,这是体育战线在新常态下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的有效办法,同时,也是脱贫攻坚促进区域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必经之路。

2017年11月12日,《武魂*太极》杂志联合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在北京召开“太极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研讨会”。会议主题:太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发展会议力争通过研究成果分享,推动太极小镇建设,从而推动太极文化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朱冰尧 :东方园林营销总裁《中国产经新闻副总编辑  

撰写大量经济类新闻及评论,个人专栏评论《尖锋时评》相继被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东方网、凤凰网、南风窗等媒体和网站转播转载,撰写的稿件多次获得中国新闻奖、省级新闻奖和行业新闻奖。

来自全国各地具有太极文化代表性的地方政府领导及太极拳组织参加了会议,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会长郭虎、秘书长谢永广、办公室主任宋恩红应邀出席会议,宋恩红在会上做了“论太极拳组织在太极特色小镇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主题性发言,获得与会专家和代表们的一致赞同和好评。三人同时被诚聘为:太极特色小镇建设发展联盟委员。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