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练太极拳 喝太极酒 走太极路 圆健康梦

发布时间:2018-01-25 点击率:

近日,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依托河北太极集团生产窖藏原浆白酒的资源优势,特邀国家级著名白酒专家亲临指导酒体设计,河北太极集团特为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隆重推出太极42度和46度两款定制健康生态白酒.

河北太极集团,座落于邯郸市肥乡工业园区,拥有年产3000吨优质白酒的能力,以盛产优质纯五粮原浆酒而远近闻名。太极酒,精选优质高粱、小麦、大米、玉米、糯米五种粮食为原料,承袭古法酿造工艺,以泥池老窖网络多种有益微生物菌群固态发酵、固态蒸馏、分级入库、恒温窖藏。太极42度和46度两款定制健康生态白酒具有醇香浓郁、绵柔爽净、诸味谐调、余韵悠长之独特风味。

 42度、46度两款定制太极酒执行国家固态发酵蒸馏白酒GB/T10781 .1-2006国标,品质优良,健康生态,富含健康因子和多种稀有香气成分,堪称酒中上品。

 为感恩回馈广大太极拳友对河北太极集团的厚爱,第一批定制酒的广告宣传费用直接让利于拳友,同时,邯郸市太极拳促进会为感谢河北太极集团一直以来对邯郸太极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特惠价格面向广大太极拳友供应,并在2018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以此形式为全体太极拳友同仁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

太极42度和46度定制健康生态白酒感恩回馈销售政策如下:

一、太极46度定制健康生态白酒

原价:98元/瓶,一箱6瓶,计:588元

现:买一箱赠一箱,买两箱赠两箱,依次类推。

二、太极42度定制健康生态白酒

原价:58元/瓶,一箱6瓶,计:348元

现;买一箱送42度定制酒两瓶,

  买两箱送42度定制酒一箱,

  两箱为一循环。

  

实实在在的纯原酒勾调而成,

馈赠亲朋好友显实诚厚道本色,

邀约三五知己享开怀畅饮之趣!

咨询电话:13803200184、1863109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