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太极人物 > 邯郸太极名家
邯郸太极名家

古泽青

发布时间:2019-11-02 点击率:

古泽青


        古泽青,中国权威武术综合门户网站武道网总编,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副秘书长,《文传榜》2015十大国学公号《太极》公众号创办人。现任武道网总编,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办《文传榜》国学系列大奖获得者,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报道相关事迹。

 

QQ图片20191102173810.jpg

2009年开始先后从事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SNS社交网站人人网等方面工作

2013年开始先后跟随多位明师习练传统太极拳,喜好各派拳术学研,收藏各时期太极拳及其他武学专著近百册。习拳套路无定式,依据各阶段所感悟,集各派拳架于一体。

练拳理念:摒弃门户之见,纵向沿袭继承,横向博采众长。不求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

2014年创办《太极》微信公众号,受到全球太极爱好者喜爱,积累太极爱好者粉丝数十万人,文章阅读量近千万。

2016年《太极》微信公众号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主办《文传榜》2015互联网“十大国学公号”国学系列大奖,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报道相关事迹。

2017年接受各大平台邀请,先后在百度百家、今日头条、凤凰网、一点资讯、搜狐体育、网易新闻、天天快报、UC头条、北京时间、触电新闻等平台开通专栏账号,形成太极文化互联网传播矩阵,积累粉丝超百万。

d.jpg

2018年担任武术综合门户类网站武道网总编,武道网排除门户之见,吸取各派之精华,改革探索,与时俱进。在“少而精”的继承原则指导之下,破除迷信,保留传统武学文化精华,本著科学为本的态度传承和发展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武术文化。武道网目标是发展成为适应当代社会的具有中国现代特色的武学文化网站。为广大喜欢和传承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朋友服务,我们将勇往直前,不断努力。

2019年先后接受《人民日报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广播新闻网》《千龙网》等官方媒体采访报道


人物评价:

朋友间评价最多的是做事 “认真”和“坚韧”性格,同事间则认为做事“严谨”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