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太极人物 > 邯郸太极七贤
邯郸太极七贤

李广珍

发布时间:2016-12-29 点击率:

d.jpg

  李广珍,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于2004年拜师邯郸市太极拳研究会原会长、班侯直系、白忠信的高徒、中国太极名人王长兴老师为师,习练传统杨氏太极拳,及器械,现任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开发区分会秘书长、邯郸市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武术五段,国家武术协会会员。

  在王长兴老师的精心指导,言传身教下,勤学苦练,刻苦学习钻研太极文化,曾在2006年国际太极拳交流大会上获得传统杨氏太极拳二等奖,太极刀二等奖,2008年10月在中国邯郸第十一届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比赛中,获得传统杨氏太极拳一等奖,太极刀二等奖,2008年10月被评为中国武术五段,成为国家武术协会会员,业绩载入《当代中国传统武术名人名家辞典》。在2009年10月永年国际太极峰会比赛中获得杨氏太极拳、太极刀一等奖,2013年12月份 在“武魂精英”太极拳比赛中获得杨氏太极拳,太极刀一等奖,2014年5月份带领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开发区分会代表队参加2014年邯郸市太极拳运动展示大赛获得团体2等奖。个人太极拳中年组第一名,并被授予“武德风尚奖”。现每天晚上8-10点,在博物馆南付馆广场义务传授传统杨氏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