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

电话:18631091909

Q  Q:458824828

Email:458824828@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陈式太极拳滏阳传授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4-09-17 点击率:

滏阳传授站晨练场景

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宋恩红主持现场

郭虎会长讲话 

郭虎会长向徐春芝老师颁发“滏阳传授站站长”聘书

郭虎会长向徐春芝老师授匾

于志彬会长向闫河同志颁发会员证

张才斌会长向闫河同志颁发“滏阳传授站秘书长”聘书

合影留念

201497星期日,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来临之际,清晨我市滏阳公园内朝气蓬勃,天空伴随着蒙蒙细雨,风调雨顺中我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领导莅临滏阳公园陈式太极拳站进行授匾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会长郭虎;市促进会副会长、邯山分会会长张才斌;市促进会副会长、丛台分会秘书长于志彬;市促进会执行秘书长谢永广;市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宋恩红等。

陈式太极拳滏阳传授站由陈式太极拳名家马虹老师的入室弟子徐春芝老师创办,自1996年开始在我市滏阳公园组织开展陈氏太极拳的教学和习练,目前学员人数已经达到四百余人。

授匾仪式现场,首先由促进会执行秘书长谢永广宣读了促进会“关于设立陈式太极拳滏阳传授站的决定书”,郭虎会长向徐春芝老师颁发“陈式太极拳滏阳传授站站长”证书,张才斌会长向闫河同志颁发“陈式太极拳滏阳传授站秘书长”证书,于志彬秘书长颁发了滏阳传授站入会同志的会员证。

授匾仪式结束后,陈式太极拳传人杨合发老师向促进会领导以及滏阳传授站的学员展示了陈式太极拳套路,杨合发老师早年拜陈式太极拳名家马虹老师为师,习拳二十余载,其拳技精湛,套路娴熟,众人赞不绝口;同时促进会于志彬秘书长和张才斌会长向大家展示了杨式太极拳套路,其后由徐春芝老师携弟子向大家展示了陈式太极拳套路,徐春芝老师虽已年逾古稀,但其仍精神抖擞、勃姿焕发,最后促进会领导与滏阳传授站全体成员合影留念。